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體位法大補帖之「丁力、許純美、阿哉」

20100803 Tue 2045 Yin & Pranayama, Parthap Sankaralingam

美女被肌肉男帶出場
藉著「力」,潛藏於你的美才能顯現。
換句話說,「美」,需要藉「力」帶出來。

Sakthi,力,太陽
Sundar,美,月亮
兩者合一就是 Hatha Yoga。

就像「月亮」的陰晴圓缺,全是因為「太陽」照射的角度不同而產生的。

好比說,(老師忍不住又要講一下馬鈴薯&蕃茄)

馬鈴薯,他的莖不夠強壯有力撐不起,故馬鈴薯只能灰頭土臉的長在地裡,有志難伸。

蕃茄,他的莖夠強壯有力能撐起一片天,故蕃茄得以破土而出在世人面前展露姿態。

練習體位法,要兼顧「力與美」;
記得美都是從力帶出來的。先有力才有美。而「知識」 則能幫你更「輕鬆」地完成。




來講一下「知識」吧。


某日,A女至紐約市某銀行辦理貸款。

A女:「老闆,我要去歐洲一個月,需要貸款5000美金。」

授信審核主管:「有存款證明或不動產嗎?」

A女:「無。不過,看到門口那台拉風的凱迪拉克嗎?那是我的。車子給你當抵押品吧。」

一個月後,A女返國,到銀行繳納了5000元本金及50元利息,準備取車。

銀行主管不解,問:「不好意思喔,因為我看過您的聯徵資料,去歐洲一個月對您而言就像 喝杯City Cafe加買御飯團 一樣簡單。容我冒昧請教 您當初為何決定向本行借貸呢?」
一絲慧黠閃過A女雙頰,說道:「老闆,我非常瞭解紐約這城市。我出國一個月,比貴行還便宜又安全無虞的停車場,那邊找?你說說看呀你。」

多麼機歪的回答。

所以囉。練習體位法時,記得
「美」是從「力」帶出來的,兩者要兼具。而具備足夠的「知識」,將幫助你更「輕鬆」地在練習中 結合 力與美,促成兩者結合之平衡的調性。

與各位瑜友共享之。

2 則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