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教教我 什麼是美

Teach me something about Beauty

看這種影片我就會想
如果我有孩子 我要怎麼教她/他
讓她/他可以在最少的污染下成長。




到頭來,我們真的都想要更年輕、更美麗、更柔軟、更輕盈、更不是自己 嗎?

(亞洲人還想要「更白」咧)

不是瘦、年輕、白 才稱地上是美吧。

Bobbi Brown,我喜愛的彩妝師、實業家。
在她的概念中,不同年齡、膚色、族裔,應當找出屬於自己的優點並將之發揚。
全部的人都只是一種型態的美,那多無聊。
Bobbi書中把女人分層,20歲的女生要注意什麼,30的40的50的&above的
裡面有些銀髮族的,也是美到不行。

是,她有縐紋、眼皮也都垂了,但還是,well, 好美。

可不可以過得更符合自己的年齡,看起來更像自己的年齡 並對此覺得自在滿足呢?

40歲的想要看起來像30歲。30歲想看起來像25歲。
但是無論如何,一輩子只有一次25歲、一次30歲、一次40歲。
何不在找到讓你自在的方法,在當下擁抱它、慶祝它呢?
能做到的話,我想 人也會自由了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