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瑜珈願望

願望1. Outdoor Yoga


我希望在一處 青草綠如茵,藍天碧如洗,有微風輕撫,陽光大方而放肆地灑到每個角落的環境,和一群人共同練習。


前彎 打直腰背向前看時,先和前方的小草打聲招呼
緊接著 
吐氣Chatarunga 向下、
再 吸氣向前 讓胸口飽滿泥土的氣息後 Updog上來


謙卑而敬畏
抬頭


窺看   一片湛藍

Photo: Lululemon網站

願望2. 參與瑜珈盛事 



Great Lawn, Yoga, Time Square, New York
2010年6月22日 紐約市中央公園要舉辦一場號稱最大的瑜珈戶外練習活動,預計屆時將達1萬個 不同背景、體型、練習程度的人將共同參加。
有朝一日,我一定也要參加這種活動,感受 同一時間 所有人專注當下的能量。應該會很棒吧。


flavor pill logo

Yoga at The Great Lawn

Tuesday, June 22nd, 2010 in The Great Lawn in Central Park, NYC
On June 22, 2010 Flavorpill will host the world’s largest yoga event ever as 10,000 people of all backgrounds, sizes, and skill levels will simultaneously practice on the Great Lawn in Central Park, NYC. Yoga at the Great Lawn is free for all, our gift to New York and those around the world who come in to join us on the first full day of summer.


Where: The Great Lawn in Central Park, NYC
Date: Tuesday, June 22nd
Time: Doors open at 5:00 pm, class starts at 6:45 pm
Tickets: Free with registration onwww.flavorpill.com/yoga


願望. 3 拜日式108拜

好吧,這應該不太算是什麼願望。
只是我還不夠瀟灑,至今仍沒有對自己說:「今天來108拜吧。
畢竟,這跟「今晚來吃麻醬乾麵吧。」這種自我喊話不太一樣。

話說回來,若阿沙力地痛下決定,加上毅力,我應該可以把它完成,然後在幻想的清單上劃個「check」。
但,就像是想開始Mysore晨間練習一般吧,我不太確定自己還在等什麼耶,等一個開啟的機緣唄。
畢竟,對於Mysore 我是希望一旦開始就要持續,不要去個兩三天就做罷。
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生活起居作息還沒到位。
108拜也是,好像在期待有緣人一樣 等待第一次的接觸。(羞)
整個把它看地很神聖,以致遲遲不敢開始,怕我中途放棄。我需要多一點自信&力量。

願望. 4 把腳放到身體後

是。我知道我膚淺。
是。我知道瑜珈練習不是只有體位法,不是在你看起來如何,身體折地多詭異。
但,我默默希望暗自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把腳放到身體後面。
髖關節外旋,一直是我的大挑戰。我天生的骨頭架構似乎是屬內旋的。
所以臥英雄這種動作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但要開我的髖就真的很要我的命,尤其是右髖。
就當作是,對自我身體先天不足的一個挑戰吧。




願望. 5 烏鴉

剛剛已經膚淺過了,就讓我再膚淺一下吧。
我的手平衡真的無敵弱,加上我本人下身又比上身壯,以及核心一輩子從未 孔武有力。
烏鴉這種動作,真的是拿來打擊我的最佳體位法。
我又,默默地,暗自地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功地完成烏鴉,最好是腳還可以離地這麼高。(但我同時也默默地很沒有信心。)
吼!核心&手平衡真的不是開玩笑地難練。





不知道是何日,但我好像也沒有太急。
就整個隨緣來完成我的瑜珈願望。
胸中懷抱信仰,會來地總會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