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天天

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如果我會魔法我卻捨不得快轉任何一天
捨不得快轉踏實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時差而必須630早起跟你講話的一天
申請長期簽證為每個繁瑣的步驟文件作準備的很多天
上班忍受老闆如鑽石般堅硬的腦袋的倒數33天
還有計畫印度的旅行
一個人去說不怕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這也是我必須一個人去做的
既然是這樣那就去吧

714前的等待
漫長迫不及待
卻也是甜蜜 
天天我感受到你的熱情與生命力
天天我更加明白 能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讓我何等開心
天天我更加認識你
天天更想你成為我 我成為你;
然後很快的
那一天就要到了

親愛的我很想念你
甜蜜的天天,
酸酸的天天

1 則留言:

Bookmark and Share